close

今天終於讓我預購三個禮拜的遊戲片讓我拿到了!!!!

【軒轅劍陸】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

尤其在8/8這天 真的是太壞了

簡單的介紹一下故事大綱(但是我們軒轅迷 大家很了解八~~~)

西元前1046年,歷史上著名的牧野之戰爆發,西岐領袖周武王,率西方各諸侯于孟津會師聯盟,閃電襲擊防衛空虛的商都朝歌。商紂王措手不及,最後在鹿臺上自焚而死,立國六百年的商朝至此滅亡,歷史邁入了周朝的時代。

男主角鳳天淩,乃是商朝東方最大諸侯國──奄國大夫鳳千平之子。在牧野之戰後,鳳千平敗戰歸國,此後不時教導兒子要以復興商室為己任,鼓勵他勤加鍛煉武藝,來日協助殷侯推翻周人統治。鳳天淩對父親的教導,始終深深銘記於心。

付上http://swd.softstar.com.tw/SWD6/story.aspx

想了解的可以進去看看 這邊就不多做解釋拉!!!!

這次其實遊戲的介面已經畫圖的技術 真的是比上一代好太多太多太多

0000791480  

scene03b  

(其實我也還沒玩..應該裡面跟他一樣美吧XD)

※重點來了!!!燈燈燈燈燈

IMG_4062  

雖然寄來的紙箱已經被我老母丟到資源回收桶了!!但是~這片才是重點!!!!

看這次的封面外殼畫的多精致壓

首批還送了限量耳機塞

IMG_4064  

整個一心只想快點玩到他 哈哈哈哈

外面只是一層薄薄的保鮮膜而已......

IMG_4067  

打開之後裡面就是簡單的

說明手冊*1 光碟*1 限量耳機塞*1 書籤*1 產品啟動卡*1

說明一下產品啟動卡怎麼使用

開啟【軒轅劍陸】遊戲大門的主要啟動裝置,為方便玩家登錄方便玩家僅需以密碼序號啟動遊戲,
不需上網兌換。

IMG_4069  

IMG_4070  

IMG_4068  

當然二話不說插在手機上!!!可以拿出去炫耀一下?!

IMG_4073  

這次我訂購的是他們的【平裝版】

是我個人覺得最划算的拉 只買光碟也不太好 不然遇到困難沒人可以救我

但是他們的【精裝版】是多了很多很多的東西

光碟多了一片、五隻Q型公仔、1本精裝畫冊、名信片組、精美CD (莫非有主題曲?!)、還有一個立體紙卡

IMG_4071  

這次的遊戲說明手冊覺得頗有質感的..

果然一千多塊花下去就是有差!!

IMG_4072  

今天講了那麼多當然他就僅僅只有【開箱文】拉

等姐玩了之後再上來分享一下心得

不要太羨慕姐!!快點一起加入軒轅行列

scene12b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閃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